carpe Diem

We’re just two lost souls swimming in a fish bowl

他们真的都好好。
还是我太肤浅。当初只看到了AM的羁绊与牵挂,却幼稚地认为BC若非爱情便是陌路。而事实绝非如此,早在布总多次声称Merthur映射出Brolin关系的时候我就该明白了。好喜欢微博上那句,灵魂伴侣的核心不是伴侣,而是灵魂。一些事,一生有过一次就够了。两个年轻的灵魂相遇相知,两颗生机勃勃的心脏碰撞出绚丽的火花,即便最终不能白头偕老,也不失为一段佳话。过去的美好不会因为故事的结束而消失,何况他们的故事还远远没有结束。他记得,所以他也记得。他们永远是彼此生命里最重要的人,组成彼此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管什么真真假假,或许爱情是假,但真相是真。
我现在全部努力,只为有朝一日去英国看看他们。或许大学,或许更晚,但我总会去的。所以不论其他人如何提出要与我一同去不列颠,我都断然拒绝。我要凭借一己之力,踏上阿尔比恩的土地。
一定会去看科总的舞台剧,一定会为那句"Take me to Glasgow"到这座城市去走走。哦对了,还要去一趟法国,去皮椰枫走他们并肩走过的路,看阳光透过窗户落地生辉,那是他们曾经一起沐浴过的阳光,那是属于他们的黄金时代。开始学法语,虽然可能不一定用得上,但他们终是我提升的力量来源、精神支柱。
我圈的姑娘真的都好温暖,在他们的激励下走出一条条多么美丽的道路。
因为他们遇见了很多美好的人。
十三岁那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遇见他们。总觉得冥冥之中存有天意,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相遇,注定了他们会伴我走过整个少年时代。
我不要让他们变成回忆,我要永远把他们放在心尖上最宝贝的那个位置,我要他们永远永远陪伴着我。
我丧了半个月,因为他寥寥数语精神抖擞。他们是我最真实的快乐。
不由感叹,不列颠究竟是一片怎么样的土地,才能孕育出我整个童年和青春——9岁的哈利波特,13岁的梅林传奇。
那里是我梦开始的地方。

评论(5)

热度(23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