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pe Diem

We’re just two lost souls swimming in a fish bowl

我想了想……觉得自己以前怎么那么傻逼。
我居然还会去思考“是他们没有相爱我们误解了更虐  还是他们爱过却不得不分开更虐”这种傻不拉叽的问题。
Brolin是你用一个爱情就能表达的吗!!是吗??当然不是啊!!
布真的说过好几次他俩的关系像亚梅,到了e爷嘴里就变成了更耿直的gay relationship哈哈哈。虽然科一直都没有表示,但是我相信他也是这么想的。
如此无需言语的默契。
我终于可以真心实意地相信,第四第五季最后那些眼神里的情感,既属于亚梅,也属于他们。
戏里亚瑟会说“I haven't seen you smile in the past three days”
戏外布总会记得“Did you know a dolphin sleeps with one eye open”
那句“戏里梅林不肯放手  戏外科林不曾挽留”再也伤不到我了
他不曾挽留  是因为无需挽留
20170622和20180920  基本可以实锤他们一直keep in touch了吧
毕竟两个人各有自己的生活重心  但还能依旧这样挂念彼此  时时问候  足矣
我现在觉得brolin真是比童话故事还美好,完全就是一部描写灵魂伴侣的大写加粗的HE的电影
这种什么“在最好的五年遇见正值青春的彼此  志趣相投陪伴左右  多年过去无需多言依旧心心相印深情自在人心”的情节!!我真的没在现实中看过好吗!
brolin是第一对。
我第一对也是唯一一对rps诚不负我。

评论(6)

热度(48)